close

20190920

我目前是1B2,也就是我還有手術的空間,再0.5,我就2期,我就真的要進入化療了。所以,感謝主,讓我還有機會和我的卵巢可以再共生活幾年~~~也感謝主,讓我遇到好的醫生,也求主祝福當天醫療團隊,讓我可以平平安安的....

第一次覺得死亡如此地接近我,我居然要細數的不是我還有幾十年的生活,而是我要如何可以讓自己的生命更長。寫到這,我已然沒有眼淚.....因為這些都是我得面對的。

聊聊子宮頸癌吧~~~~即然他是我未來人生不可缺少的朋友,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朋友吧。

首先,他在我的身體內己經10年了。張醫生說,從零期到1期,癌細胞要走10年。當然,早幾年我年青時,運動己不在話下,所以癌細胞沒有攻擊的可能。但,隨著我連四年的懷BB生子,完全沒有任何運動再加創業失敗以及想重新站起來的壓力下,讓我的免疫力系統完全幾乎是零。所以,張醫生也說,有可能我的過敏也是癌細胞攻擊的....然而,我的子宮頸癌,是完全地完全地不會痛.....更不要說什麼月經不正常啊或異常出血了...沒有。真的沒有。

要說有症狀,大概只有這次出血比較嚴重,我才比較正視這個問題,而我,10來沒有做過任何的抹片檢查,而這次的發現是和先生很意外地走進衛生所,也很"無聊"地想檢查看看.....只是很"無聊"地就發現自己有這麼大的事情。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我開粉專最大的用意就是想告訴你,或你旳女性家人們,一定要定期做抹片。然後,不是做了抹片,沒事就沒事了.....生完孩子,一定要運動,把生孩子前的免疫力找回來,至少一定要回來一些體重,不能過胖,因為過胖也是有增加很多風險的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宮頸癌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