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嚴重,我一直思考如何增進小孩免疫力又可以兼游玩又安全的活動。於是我想到了最近新開的中壢及平鎮國民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可以讓小孩在熱水池的40度裡又玩又泡澡,為娘我也可以一直熱療,真是太完美了。

借此文章介紹我認為比較大的差異平鎮及中壢國民運動中心:

平鎮及中壢國民運動中心運動中心比較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
泳道

25公尺

50公尺

親子殘障澡間

(有小孩後覺得超方便)

1間

2間
親子澡間設施 偏差些。沒有干濕分離。 有干濕分離
40度熱水池 有水療 有水療
兒童池 有溜滑梯,且溫度較高 無,溫度較低
吹風機 要自帶,不能要自己投幣 公用

 

看我的小孩玩到不要不要回家的,我就覺得值了。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的泳道

image

SPA區

image

小孩玩到很快樂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桃園好玩的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